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雷克萨斯挑逗神秘的全电动概念

雷克萨斯在美国不销售全电动汽车,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已经预览了将于明年年初首次亮相的新概念车,该概念车将配备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同样重要的是,它将具有独特的样式,仅用于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雷克萨斯已经发布了所有较暗的预告片图像,显示出与众不同的戏剧性灯光特征和主轴格栅,并带有发光的雷克萨斯徽章。

雷克萨斯挑逗神秘的全电动概念

我们尚不知道这是否将是SUV,但很可能该车将在母公司Toyota的新e-TNGA全球平台上行驶。雷克萨斯(Lexus)设计负责人Koichi Suga说,与燃烧发动机模型相比,该概念的主轴格栅将有所不同,原因很简单:缺少散热器。

该品牌还提供了有关其新Direct4电驱动控制系统的详细信息,该系统专为下一代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而设计。该系统能够控制来自前后电动机的扭矩传递以及四个角落的制动力。它还可以自动调节前后轮驱动的功率和扭矩平衡,这意味着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图调整驾驶条件。

雷克萨斯挑逗神秘的全电动概念

首席工程师渡边隆史(Takashi Watanabe)表示,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的一个关键方面是利用新技术来增强驾驶体验,而不是因为电气化而削弱驾驶体验。

作为演示的一部分,此处显示的伪装车辆,雷克萨斯GS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神秘模型(请注意其有盖格栅)已安装了新的Direct4系统。GS的选择特别有趣,因为轿车已停产。但是,EV绝对是跨界SUV,并且可能是我们不久将展示的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雷克萨斯挑逗神秘的全电动概念

雷克萨斯尚未宣布其未来的阵容何时将纯电动汽车组成,但考虑到包括日本在内的一些国家打算禁止新的内燃机车销售的速度,这种改变将必须在十年之内发生。雷克萨斯显然已经在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