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福特F-150 Tremor越野卡车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猛禽的耐心

福特正在增加其新的F-150产品阵容,其中2021 F-150 Tremor的目标是为我们提供帮助,直到下一代Raptor到来。基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第14代F-150,Tremor版本沿用了现有的Super Duty Tremor和Ranger Tremor,以增强越野能力。

因此,您可以将2021 F-150 Tremor当作FX4套件的上方插槽。福特汽车以相同的高强度钢框架和铝合金车身开始,而F-150采用5.5英尺的SuperCrew配置。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的3.5升EcoBoost V6和四轮驱动也是标准配置。

为此,福特对悬架进行了改进。返回的前后弹簧,与标准F-150相比,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即使在特别崎ru的地形上,也应使Tremor更好地保持橡胶与地面的接触。

2021年福特F-150 Tremor越野卡车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猛禽的耐心

修改后的前轮毂转向节和上控制臂与前部Tremor专用的单管减震器和后部的双管减震器配合使用。在卡车低速行驶时对它们进行了调整,以实现更柔和的阻尼,并为更艰难的地形提供更多的阻尼和控制。

锁止后差速器是标准配置,并且在特殊的亚光饰面18英寸车轮上配备33英寸的General Grabber全地形轮胎。与普通卡车相比,它们的站立姿势宽1英寸。福特还增加了猛禽风格的打击板来保护车头。

总体而言,您所看到的是27.6度的接近角,21.2度的突破角和24.3度的离开角。Tremor变体的后部还有1.5英寸的额外行程,而前部则有1英寸的额外行程。传统的最大牵引力额定值为10900磅,而最大有效载荷额定值为1885磅。

2021年福特F-150 Tremor越野卡车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猛禽的耐心

福特将在2021 F-150 Tremor上提供三种设备类别:标准,中型和高级。最终,订购单上将有一个可选的Torsen限滑前板,而Tremor高系列卡车则获得了按需扭矩分动箱,福特说这类似于Raptor。

可选配Pro Power Onboard 2.0千瓦发电机,福特360度摄像头套件和福特Trail Toolbox。其中包括Trail 1脚踏板驱动器-考虑用于低速越野目的的EV风格的1踏板驱动器-以及Trailer Assist辅助器以实现更严格的低速操纵。F-150 Tremor还增加了Rock Crawl驾驶模式:接合后锁差速器,关闭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降低油门响应,调节变速箱换档点,并加载360度摄像头视图(如果安装)–在仪表板的触摸屏上。还提供跟踪控制功能,可以有效地进行越野巡航控制。

2021年福特F-150 Tremor越野卡车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猛禽的耐心

至于款式,有一个新的引擎盖和前端,独特的格栅上有一个涂黑的福特椭圆形。活跃的橙色亮点-如前部恢复钩-被添加,并且有猛禽启发的越野固定踏板和带有高流量双排气口的保险杠后保险杠。

在内部,还有更多橙色突出显示,包括带有独特针脚的特殊座椅装饰以及仪表盘,中控台和车门上的装饰件。福特在顶置控制台上插入了一个六位辅助电源开关组件,并且还将有多种越野照明选项。

总而言之,虽然这并不是卡车迷们急切等待的新型F-150 Raptor,但它至少应该使我们渡过难关,直到它到达。2021年的F-150 Tremor将于明年夏天在福特经销店着陆,价格待定,即将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