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雪佛兰开拓者车顶横梁终于上市

该2021雪佛兰开拓者是非常受欢迎的,与小交叉的需求超过供给四倍。但是,由于通用汽车管理局是第一个指出这一点的人,因此以前无法使用新型Trailblazer的车顶横梁,这令希望充分利用该车型潜在实用性的买家感到沮丧。幸运的是,现在情况已经改变。

2021雪佛兰开拓者车顶横梁终于上市

买家现在可以从雪佛兰配件官方网站(accessories.chevrolet.com)订购2021 Chevy Trailblazer的车顶架横梁套件。该软件包的定价为255美元。包装内附有附件包。

车顶行李架横杆是专为2021 Chevy Trailblazer设计的,可使用包装中随附的简单工具轻松安装。而且,不用时可以轻松地将其取下并存放。

2021雪佛兰开拓者车顶横梁终于上市

安装后,交叉轿厢可提供额外的载货能力,从而释放车辆内部的空间。除了为各种货物管理配件提供底座外,这些杆还可以用作承载自行车,水上运动器材或冬季运动器材的底座。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车顶横梁套件包含的保修权是车辆保险杠与保险杠之间的平衡或12个月/ 12,000英里中的较大者。

2021雪佛兰开拓者车顶横梁终于上市

此前,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曾报道过,缺少2021 Chevy Trailblazer的车顶行李架横杆是车主的争论点。但是,现在,此新程序包解决了该问题。

提醒一下,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提供25.3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后排座椅向上。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货物空间扩大到54.4立方英尺。提供两种发动机选件,包括涡轮增压的1.2L I3 LIH产生137马力和162磅力的扭矩,以及涡轮增压的1.3L I3 L3T产生155马力和174磅力的扭矩。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全轮驱动则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