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谣言称即将推出的丰田GR卡罗拉将不使用混合动力

谣言不断膨胀,丰田正寻求在其GR系列跑车中增加另一款紧凑型汽车。美国人买不到很酷的GR Yaris,我们对此颇为不满。有传言称,丰田汽车将在2023年某个时候推出GR卡罗拉。丰田汽车已经为GR卡罗拉名称申请了商标,而内部人士则声称这辆车肯定会来的。

但是,有传言称GR卡罗拉将不会使用电气化。奇怪的是,卡罗拉将使用与GR Yaris相同的发动机,据报道,丰田Yaris花费了大量的研发资金。预计GR卡罗拉将使用与GR Yaris相同的平台,这意味着257马力和全轮驱动,并带有后偏置扭矩。

谣言称即将推出的丰田GR卡罗拉将不使用混合动力

由于传闻并没有说明这方面的价格,所以定价有点神秘。毫无疑问,它的价格要比GR Yaris贵,在欧洲的起价为33,000英镑。假设GR卡罗拉的价格与Golf R等竞争对手的价格相同。

我们很乐意认为,丰田需要在GR Yaris上使用的涡轮三缸发动机来弥补开发成本,这意味着这辆汽车最终将来到美国。没有迹象表明,美国买家可能不愿意花丰田会尝试在美国本土收取的费用。

我们认为,在美国,肯定会存在掀背式掀背车和运动型汽车的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细分市场卷土重来。听到丰田仍计划在其高性能汽车中使用非电动发电厂的消息,这也是令人高兴的事。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转向功能更弱的内燃机,以电子系统为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