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EVgo通过26亿美元SPAC交易上市

EVgo Services周五表示,已同意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Climate Change Crisis Real Impact I Acquisition Corp.的合并进行公开发行,该交易对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商的估值为26亿美元。

预计该交易将为EVgo提供约5.75亿美元的净现金收益,其中包括来自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贝莱德和惠灵顿管理公司等投资者的4亿美元。

一家空白支票公司,也称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资金,以收购一家私人公司,随后该公司公开发行。

EVgo通过26亿美元SPAC交易上市

根据SPAC Research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大约有53家SPAC筹集了近150亿美元,几乎是2020年SPAC筹集的资金总额的五分之一。

这笔交易是美国电动汽车业务中最新的SPAC合并,已经看到许多知名公司如Nikola和Fisker通过这条路线上市。

EVgo成立于2010年,于2019年12月被电力和能源基础设施公司LS Power收购,目前在美国34个州拥有800多个快速充电地点,可满足22万多个客户的需求。

该公司与通用汽车,日产,宝马和Uber等乘车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它由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政府环境政策参谋长凯茜·佐伊(Cathy Zoi)领导。

合并后,EVgo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 EVG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