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凯迪拉克XT5顶级豪华车现场照片

该2021凯迪拉克XT5是在基本的豪华内饰水平的吸引力和装备精良的车辆,但在我们看来,就成了,如果它在更豪华的高档豪华装饰真实订购了更大的吸引力包。

这个现场照片库展示了内容丰富的Premium Luxury内饰级别的2021Cadillac XT5。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在豪华品牌的Y型装饰水平策略中,高级豪华装饰水平与运动装饰相邻,并具有明亮的外部装饰和其他独特的设备。这款凯迪拉克XT5 Premium Luxury饰有Wilder Metallic外观颜色,在跨界车上提供625美元的喷漆选项。

2021年凯迪拉克XT5顶级豪华车现场照片

2021年的CadillacXT5 Premium Luxury具有明亮的车顶纵梁和窗户围栏,以及明亮的镀铬前饰板贴花。XT5 Premium Luxury车型的标准设备包括带珍珠镍涂层的12英寸分体式六辐铝合金轮毂,但该特殊型号替换了库存单位,而采用了Diamond Cut / Android饰面的20英寸六分辐式铝合金轮毂。 (RPO SLV)。这些轮毂在2021年凯迪拉克XT5上的售价为1,700美元。

2021年凯迪拉克XT5顶级豪华车现场照片

2021年凯迪拉克XT5尊贵豪华版提供两种发动机选件。涡轮增压的2.0L I4 LSY汽油发动机是基本选装件,可产生235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可选配的是自然吸气的3.6升V6 LGX汽油发动机,可输出310马力和271磅-英尺的扭矩。这两个引擎都连接到GM九速自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系统。客户还可以为跨界车配备AWD,以获得$ 2,000的保费。

2021年的Cadillac XT5 Premium Luxury的起价为49,790美元,其中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