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Rivian R1S是终极露营探险卡车

  • 2021-03-16 19:32:2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最近的视频中,Rivian一直专注于R1T的越野能力。我们已经看到电动皮卡在雪地和岩石峡谷中经受了酷刑测试,但是现在,Rivian将注意力集中在R1SSUV上。

Rivian R1S是终极露营探险卡车

在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分享的视频中,我们终于看到了电动SUV宽敞的内部空间。为了回应人们询问后排座椅如何折叠的问题,Scaringe演示了如何降低后挡板以及如何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成完全平坦的状态,并在生产前的模型中对齐,从而为装载露营装备提供了充足的空间适用于希望在越野冒险中使用电动SUV的人。

用Scaringe的话来说,Rivian R1S具有“很棒的汽车露营设置”。座椅向下折叠时,七座R1S最多可提供108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

Rivian R1S是终极露营探险卡车

6ft 2的CEO甚至可以平放在地板上,因此有足够的空间供较高的人在R1S内舒适地过夜。视频中显示的R1S是七人座车型,但也将提供五人座版本,并提供额外的载货空间。可悲的是,我们没有清楚地看到前排,但量产车型将配备15.6英寸的触摸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

Rivian R1S是终极露营探险卡车

在最强大的配置中,Rivian R1S由四台电动机提供动力,产生750马力的总和,使电动卡车能够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从0-62 mph加速,同时提供超过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另一方面,R1T的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

Rivian R1S SUV和R1T卡车的交付计划于8月开始。R1SLaunch Edition的起价为77,500美元,而基本的Explorer内饰的起价为70,000美元,并于2022年1月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