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据称兰博基尼乌鲁斯在演出中有性能版本

  • 2019-07-05 16:28:55    来源:   作者:

据Motor Trend公司的Jonny Lieberman称,这款高性能的兰博基尼Urus正在开发中。利伯曼估计,这种变种大约两年后才能到达。

不幸的是,与Lieberman交谈的人没有提供关于更强大的Urus的其他细节。作为参考,目前的型号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输出641马力(478千瓦)和627磅英尺(850牛顿米),并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

Urus与Bentley Bentayga和Porsche Cayenne共享其基础,而更强大的兰博基尼版本更有意义,因为其兄弟姐妹的更快版本已经上市或即将推出。的 本特利Bentayga速度配备了一个6.0升的双涡轮增压W12使626马力(467千瓦)和664磅-英尺(900纳米)。 保时捷Turbo S E-Hybrid Cayenne即将推出至少677马力(505千瓦)和626磅 - 英尺(849牛米)。

创建高性能Urus的方法似乎相当明显。在外面,预计前端有更大的进气口和更宽的挡泥板,可以安装更大的轮胎。较大的扩散器将围绕更突出的排气口。在内部,预计运动型座椅带有厚重的支撑,大量的碳纤维和Alcantara装饰。

我们期待快速的Urus继续打包双涡轮增压V8。增加涡轮增压器的增压将是改善发动机输出的最直接方式。

在Urus到来之前,一个更环保的版本即将推出。兰博基尼的首席技术官Maurizio Reggiani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应该在2019年末或2020年初到货。据报道,该车型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备电动马达,可产生680马力(507千瓦)和626磅 - 英尺(850牛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