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凭借Q8 Concept 奥迪走向更高端市场

  • 2019-08-03 10:27:57    来源:   作者:

在生产车型开始销售大约一年前,奥迪将于1月份登上底特律车展的舞台,一睹其下一代车型--Q8概念车。

将在底特律展出的内容将被标记为一个概念,但如果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的预告片草图已经过时,那么Q8概念车将是一款非常伪装的量产车。除了更大的车轮和一些炫耀的造型细节之外,最终到达经销商展厅的生产模型应该看起来像Q8概念。

毫无疑问,陈列室展示的Q8铭牌将遵循当前的奥迪大会,因为该车型将取代Q7成为奥迪目前的顶级跨界车型。

它看起来像Q8将从Q7中大量吸引,除了完全不同的车顶线。与更传统的X5相比,Q8概念车看起来并不像宝马X6那样过于咄咄逼人。相反,它似乎更像是Bentley Bentayga等车型的灵感 - 这不应该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因为这两个品牌都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

奥迪还没有告诉我们关于Q8的更多信息,但我们知道它将是一款四座车,这意味着通常由后排中间座椅占据的空间可能会配备精心设计的中控台。

奥迪声称Q8的设计元素灵感来自20世纪80年代的Ur-quattro,这款车型因其拉力赛能力而备受好评。特别是,奥迪指向Q8的 宽而扁平的C柱(最后面的车顶支撑)和位于车轮上方的喇叭形“肩部”。

在Q8首次亮相后,我们将在1月初进行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