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第一个特斯拉模型Y Teaser揭晓

  • 2019-08-21 16:26:35    来源:   作者:

几天前,埃隆马斯克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了新Y型车的第一个预告片。在会议期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讨论了新产品的计划,包括此型号Y.

Y型跨界车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预计将使用尚未推出的Model 3的紧凑型平台。但是,在股东大会期间,Musk透露了一系列不同的想法。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表示,尝试从Model S平台推出Model X是一个错误,并补充说:“设计一辆SUV的方式应该像SUV应该设计的方式,设计一辆轿车就像轿车一样被设计。“

可以肯定的是,弗里蒙特生产工厂很快将满负荷运转,这意味着特斯拉将不得不为其Y型跨界车寻找额外的生产空间。马斯克进一步表示,他预计对Y型车的需求可能会超过历史上预订最多的车型3的需求。

有趣的是,Model Y将在不久的将来标志着Musk的个人目标之一的完成:一个名为'S3XY'的模特阵容。如果模型3可以被命名为“模型E”,如果只有福特很久以前就不会注册该模型名称,那将是完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