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奥迪S7 Sportback在澳大利亚被用作警车

  • 2019-09-24 17:03:08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奥迪公司已向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的伊拉瓦拉湖当地指挥部借出了一辆新的奥迪S7 Sportback,使他们能够继续开展一系列社区和青年参与计划。新款奥迪S7 Sportback也将在伊拉瓦拉湖LAC附近的许多活动中露面。

奥迪向伊拉瓦拉湖LAC租借了一辆新的奥迪S7 Sportback,租期为12个月。这项新协议是继奥迪RS 4 Avant之前的贷款之后得出的,并且被认为是该贷款的延伸。

借来的奥迪S7 Sportback包裹着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在其Facebook页面上从2015年举办的一次设计比赛中挑选出来的制服。奥迪S7 Sportback的胜利涂装获得了近800人的投票。它由4.0 TFSI Biturbo 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高达331 kW(450 hp)的输出功率和550 Nm(405磅英尺)的扭矩。

这些功率数字应可使借用的奥迪S7 Sportback在4.6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通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道路上传递动力,其最高速度已电子限制为155 mph(250 kph)。这应该使借来的奥迪S7 Sportback速度足够快,以赶上超速驾驶的人作为真正的警车。

有趣的是,为奥迪S7 Sportback提供动力的4.0 TFSI Biturbo V8发动机采用了一种非典型的“热侧,内部”排气概念,其中,其双涡轮增压器放置在90度V内。无需推动发动机时足够(全油门)时,发动机已编程为将其八个汽缸中的四个汽缸停用,以提高车辆的整体效率。尽管此设置可能会导致有害的谐波,但通过主动降噪(ANC)系统将其自身的白噪声通过声音系统的扬声器传播,从而在客舱中抑制了这种有害的杂音。

奥迪S7 Sportback的售价为$ 180,716(MLP),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其单框架格栅和下部分隔板在其整个宽度上都具有更紧密的结合。S7 Sportback还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并具有采用Matrix LED大灯技术的双镀铬高光。S7 Sportback的后端标有扁平设计的LED尾灯,对比了扩散器和梯形尾管装饰。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鲁·道尔(Andrew Doyle)表示,奥迪S7 Sportback凭借其精巧的设计和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配乐而引人注目。他补充说,这使奥迪S7 Sportback非常适合伊拉瓦拉湖LAC计划的各种赛事。多伊尔指出,向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借贷奥迪S7 Sportback将使汽车制造商回馈社会,特别是在过去十年中,奥迪在澳大利亚取得了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