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路虎无奈计划推出超豪华揽胜SV轿跑车

  • 2019-11-25 14:38:15    来源:   作者:

该路虎揽胜SV轿跑车是死它确实曾采取了它的第一次呼吸前。这家英国豪华SUV制造商证实,超座椅两门车型将不会投入生产。

Auto Express首先报道了路虎SV轿跑车的过早死亡,并于周三与路虎确认了这一决定。该品牌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令人jaw目结舌的SUV,并打算为全世界制造999个实例。该车来自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公司,仅携带了标准路虎揽胜车型的两个车身面板。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网站,取消生产限量版SUV轿跑车的决定与需求无关。相反,我们可以推测削减成本杀死了SVO项目。捷豹陆虎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削减4,500个工作岗位,因为该公司开始实施一项32亿美元的成本削减计划,以在2020年之前增加储蓄和现金流量。

路虎发言人告诉《汽车快报》:“ 我们正在将资源和投资集中在下一代世界一流的产品上。” 声明补充说,SVO将继续开发“令人兴奋的汽车”,并提到首批Jaguar F-Pace SVR车型将在几周内投放客户。尽管如此,该决定还是对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内部的臭鼬工厂造成了挫折。

当路虎发布Range Rover SV时,起步价定为295,000美元。报告称,一些客户已指定其揽胜SV的价格高达$ 447,000。该品牌没有透露计划售出的999个单位中最终出售了多少个装配槽,但这可耻的是SUV的优雅绝不会让这条路蒙上阴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