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宾利Bentayga Speed是世界上最快的SUV

  • 2019-12-02 09:16:19    来源:   作者:

宾利Bentayga Speed创下了世界上最快的SUV记录,仅以0.5mph的速度击败了Lamborghini Urus的最高速度。

Bentayga Speed 是这家位于克鲁的公司的豪华SUV的性能变体, 声称最高时速为190 mph,而Urus的最高时速为189.5 mph。但是,Urus可以在3.6秒内管理0-62mph的冲刺,而Speed需要3.9sec。

Speed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并使用与标准Bentayga相同的双涡轮增压 6.0升W12发动机的更高调版本,功率从600bhp提升至626bhp。扭矩在664lb ft处保持不变。

与标准W12 Bentayga相比,速度从0-62mph加快了0.2秒,而最高速度却提高了3mph。

运动模式是四种公路驾驶模式之一,在Speed中进行了工程调整,以提供更具动力的驾驶。W12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该公司的电动主动侧倾控制技术的悬架和Bentley Dynamic Ride,已经对该模式进行了重新校准,以实现“增强响应”。

宾利说,排气管声音更大,悬挂系统更牢固,以“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参与度” 。

设计更改包括深色大灯,车身颜色的侧裙和突出的尾门扰流板。Speed还具有深色进气格栅和22英寸合金轮毂,有三种饰面可供选择。

在内部,Speed配备了新的对比色缝线,Speed徽章,发光的“ Speed”踏板,并且首次在Bentayga的Alcantara室内装饰。

独家选择包括碳陶瓷制动器,22向可调节前排座椅和氛围照明。

去年6月由Autocar率先推出的Bentayga Speed 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售价约185,000英镑,比常规W12贵20,000英镑。

这是宾利(Bentley)车型的一系列Speed车型中的最新车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07年。BentygaSpeed的发布是在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去年在美国派克峰国际爬坡赛上创下SUV生产记录之后的。 。

这是继柴油,V8和W12之后的第四个Bentayga变体。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由于WLTP燃油经济性测试造成的延误而尚未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