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硬汉风格代表——悍马H2油耗情况

美国部队的军用车型是悍马,电影当中出现过无数次的硬汉车型也是悍马,我国当下的军用车型猛士在外形上与悍马其实也是比较相似的,可以看出,这款硬汉风格的车型也是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的,尤其是悍马家族的代表之作——H2,这款方方正正的车型令很多人都是垂涎三尺的。

而在当时的价格来看,这款车的价格是非常贵的,其加长版的车型可以卖到将近300万元,而这款硬汉风格的车型,其油耗情况如何呢?

从综合的测评来看,这款车的综合油耗能够达到20-30L每百公里,这样的车型主要是针对土豪设计的,H2的外形没就有那么具有攻击性,但依然摆脱不掉军事基因,内饰更加亲民,舒适的的真皮座椅,悬挂和底盘与路面冲击时让你异常享受。是一款越野性与舒适性平衡发展的车。

硬汉风格代表——悍马H2油耗情况

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升级改装自悍马H2的悍霸Predator G60,升级改装自悍马H3的悍霸Predator G53和G37。其中,升级改装自悍马H2,其马力达到惊人的550马力,转力扭矩达到733N·m悍马悍霸系列车型的自重将近3顿,可是这些大块头零到百公里加速均在6秒左右,百公里油耗不超过20L。这都是因为悍马悍霸系列车型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机械动力涡轮增压机。

可以看出,这款大块头的动力系统是非常不错的,一般的车型也是无法装配这样的动力系统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动力系统,才能带动这样的大块头不畏艰险的前行,所以,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在百公里28-32L左右,这样油耗也是与其车身以及动力系统有着很大的联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