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透露了吗?

  • 2020-10-12 10:37:5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吉普车正在接近正式公开“ WL”大切诺基的可能性,但美国一家出版物已经发布了大型SUV外观和内部设计的渲染图,声称它们“ 99%”准确。

根据Motor1的说法,其渲染基于最近的间谍图像和上个月首次公开的吉普(Jeep)新设计语言所揭示的Grand Wagoneer概念。来自“某些可信赖来源”的最新信息也使它们得到了改善。

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透露了吗?

无论哪种方式,其结果都是令人信服的效果图,尽管直到吉普车队才正式宣布,WL Grand Cherokee的透露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进行。据报道,澳大利亚的交付将在明年第四季度。

如果Motor1赚钱了,那么根据其渲染图,WL大切诺基将具有更方形的外观,并以较大的“七槽”格栅突出显示,该标志性元素再次与前大灯紧密相邻。

最明显的变化留给了后端,环绕式尾灯已被完全重新设计。不用说,它们要薄得多,并强调后挡板的封闭性。

2022年吉普大切诺基透露了吗?

在内部,据报道,WL Grand Cherokee将会保留其前身的7.0英寸和8.0英寸触摸屏,尽管除了新的7.0英寸和10.1英寸数字仪表板外,还将选择一个新的10.1英寸单元。最大的显示在内部渲染中可见。

还期望有一种新的旋转齿轮选择器,它能够将WL Grand Cherokee的变速器切换到低速档。适当地,地形选择驾驶模式应在附近,如此处所示。

WL大切诺基将取代已有十年历史的WK2车型,并有望使用FCA Giorgio平台的更大版本,该平台目前由Alfa Romeo的 Giulia 轿车和Stelvio SUV使用。

至关重要的是,这种内部结构支持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这是WK2大切诺基庞大的阵容的两个标志。

据报道,将推出WL Grand Cherokee的标准和长轴距版本,前者为5座,后者为7座,这将使它与Toyota Kluger和Nissan Pathfinder展开战斗。

熟悉的举动是,“ Pentastar” 3.6升自然吸气汽油V6有望成为WL Grand Cherokee的入门级发动机选装件。

同时,据报道,一个新的“龙卷风” 3.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列六缸装置将取代“ Hemi” 5.7升自然吸气汽油V8。预计还会有其他发动机选择,包括牧马人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