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年现代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与丰田RAV4 Prime竞争

全新的2022 Hyundai Tucson于上个月首次亮相,采用了大胆的新设计,使其在拥挤的中型SUV车型以及众多新技术中脱颖而出。在发动机罩下,新的图森发动机可配备2.5升直喷汽油发动机,187马力和178 lb-ft扭矩,或者更高效的1.6升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约177马力和195 lb-ft的扭矩。现代甚至考虑首次推出高性能的图森N。

2022年现代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与丰田RAV4 Prime竞争

首先,新的图森还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处理,以采用丰田RAV4 Prime。PHEV变型配备1.6升T-GDi Smartstream发动机,66.9 kW电动机和13.8 kWh锂聚合物电池。结合起来,此设置产生265 hp和258 lb-ft的扭矩,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标准的四轮驱动系统。为了使行驶更平稳,还提供带有自适应阻尼技术的选装电子控制悬架系统。

2022年现代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与丰田RAV4 Prime竞争

“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是图森系列中的一个新里程碑。凭借汽油和柴油轻度混合动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全新的图森提供了该细分市场中最广泛的电动总成。这是只是现代对电动汽车承诺的最新证明。”现代汽车欧洲市场与产品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说。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小阻力并最大化燃油效率,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主动式风门,该风门根据发动机冷却液温度和车速等因素调节进气口。当使用纯电力运行时,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次充电将持续31英里以上。

2022年现代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与丰田RAV4 Prime竞争

配备7.2 kW车载充电器的SUV可以在EV充电站或家用壁挂箱中充电。然而,增加高压电池并不会影响图森的实用性,因为PHEV变种仍然提供了宽敞的货物空间和腿部空间。

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以伸展37.5英寸,而载货空间与之前的图森相比有所增加,座椅最多可容纳558升行李,折叠座椅最多可容纳1,737升行李。常规的图森标配8英寸屏幕,而PHEV则标配了可选的10.25英寸触摸屏以及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新的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1年春季在欧洲上市,并于2021年夏季在美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