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菲斯克致力于激进的新设计

著名的汽车设计师和汽车企业家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似乎有一些新的工作要做,今天,他在他的个人Twitter帐户上分享了他“刚刚开始设计[Fisker Inc.]的下一代汽车!这将是激进的!想想PP” !”

我们应该注意:我们不知道“思考PP”是什么意思。Twitter似乎对参考文献也感到困惑,抛出了从“性能表现”到“精确的完美”再到“后处理”的可能性。有人称呼“派克峰”,我们很喜欢那一个。让我们开始吧。

菲斯克致力于激进的新设计

我们也没有任何尘世间的想法,Fisker正在酝酿什么,但是凭借他这样的天才人才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首次涉足全面的汽车制造业务是2007年成立菲斯克汽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该公司在宣布破产之前成功发布了单车模型-混合动力菲斯克Karma轿车。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万向在2014年收购了这块废墟,而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继续创办了另一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汽车公司:菲斯克。

菲斯克致力于激进的新设计

到目前为止,这家新的菲斯克公司已经推出了两款纯电动概念车:时尚的400英里菲斯克EMotion轿车和大众市场300英里菲斯克海洋跨界车。后一种模型可能会成为新兴的可负担得起的电动跨界车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该市场已经包括Tesla Model Y和Volkswagen ID.4等进入者。

在EMotion几乎全线落空的地方,仍初步预计明年Ocean会开始销售,起价低于40,000美元。然而,在该模型甚至还未投入生产之前,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似乎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神秘项目。

菲斯克致力于激进的新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菲斯克(Fisker)的推文与一张似乎是EMotion大灯的特写照片一起发布了,这表明首席设计师现在正在写一些类似的东西,并且引人注目-或者也许是同一辆车的改进的新版本。另外,设计师可以在Fisker Alaska皮卡车的正式发布之前为所有人加热,这预计在今年年底左右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