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佛兰拍卖最终2020MY C8克尔维特,你认为它会卖多少钱?

为2020年生产的最终款克尔维特Stingray将很快被拍卖,可能会卖个好价钱。

这款特别的'Vette'于2020年12月14日正式出厂,雪佛兰现在专注于生产2021年款的Corvette。它是敞篷车,具有许多不错的功能。

雪佛兰拍卖最终2020MY C8克尔维特,你认为它会卖多少钱?

它的颜色被称为Sebring Orange Tint Coat,是995美元的选择。虽然这不是Corvette最受欢迎的颜色,但我们认为它与跑车的设计配合得很好。此外,后部的Corvette徽章以蓝色制成,而通常以亮黑色制成的后部通风孔颜色匹配。

雪佛兰拍卖最终2020MY C8克尔维特,你认为它会卖多少钱?

根据Mecum清单显示,该车内部只有6英里的路程,配备3LT设备组,并具有自然浸胶皮革装饰,平视显示器,前置摄像头,代客模式,电动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Bose Performance音响系统以及加热和通风座椅。

从工厂起,Corvette Convertible的价格要比硬顶贵,但由于Chevrolet从一开始就将Coupe和Convertible设计为C8,因此吊顶和固定顶版本的手柄一样好,而折叠车顶允许驾驶员将更享受6.2升V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