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款旗舰电动轿车的了解

  • 2021-04-04 19:11: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奔驰首款全电动轿车EQS将于4月15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首次亮相,随着这一天的临近,该汽车制造商将更多地了解这辆汽车的细节。

现在我们知道至少会有两个调整级别:EQS 450+和EQS 580 4MATIC +,预计AMG变型将在稍后推出。450+的电力传动系统被梅赛德斯称为“ eATS”,为后轮提供动力,将产生329 hp(333 PS / 245 kW)和419 lb-ft(568)的功率。580 4MATIC +的每个轴上都有一个eATS,将产生516 hp(523 PS / 385 kW)和630 lb-ft(855 Nm)的扭矩。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考虑到它们仅适用于“常规”版本,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AMG可能有什么。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款旗舰电动轿车的了解

目前尚不清楚是450的AWD版本还是580的RWD版本,因此我们必须等待发现。在电子上,所有型号的最高速度都被限制为125 mph(210 km / h),以保持里程,尽管该决定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在射程方面,据说EQS可以行驶478英里(770公里),这是按照欧洲的WLTP测试周期测得的。该数字可能相当于107.8 kWh的电池,尽管还将提供90 kWh的电池。

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之所以能够实现,部分原因是该车的创纪录的低阻力系数仅为0.20,超过了此前创纪录的0.22的量产车。不仅如此,低阻力系数还有助于使驾驶室更安静,因为汽车现在可以在空气中更平稳地滑动,从而减少了风噪。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款旗舰电动轿车的了解

至于充电,EQS可以在快速充电站以直流电以200 kW的功率充电-可以在15分钟内补充约186英里(300 km)的续航里程,或者通过可选的车载交流电以22 kW的功率充电充电器。梅赛德斯还利用所谓的“即插即用”功能,使汽车和充电站可以通过充电电缆进行通信。这样一来,您就可以在全球大约500,000个Mercedes me充电站中的任何一个上进行无缝付款,您要做的就是在完成后插入汽车,充电并拔下电源。帐单将全部由Mercedes me应用自动处理。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款旗舰电动轿车的了解

最后,我们不能不提及EQS,而无需提及内部及其庞大的Hyperscreen。56英寸的弧形屏幕几乎延伸了整个仪表板的整个宽度,将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和乘客显示装置整合为一个整体。对于那些寻求更常规功能的用户,还将提供类似于汽油驱动的S级屏幕的12.3英寸屏幕。

看来,如果梅赛德斯能够凭借其所拥有的功能,范围,技术和豪华价格对其进行正确定价,那么EQS可能是(即使不是首款真正与特斯拉抗衡的汽车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最终将其推向市场后会发生什么,预计将于4月15日揭幕之后的今年晚些时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