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随着第一季度销量的增加,加拿大汽车工业显示出复苏的迹象

  • 2021-04-04 19:39: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去年的第一轮封锁影响了汽车行业,但加拿大的汽车销量似乎在2021年第一季度有所恢复。

大型汽车制造商欢迎今年前三个月的销售大增。例如,通用汽车公司报告其加拿大销量增长了30%,总计62,552辆。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销售副总裁桑德尔·皮萨尔(Sandor Piszar)告诉路透社,销售受到“对皮卡,电动汽车和越野车的强劲需求”的推动。

同时,Stellantis销售了46,077辆汽车,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了4%。不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克莱斯勒的销量几乎翻了三倍,达到2,360辆。

随着第一季度销量的增加,加拿大汽车工业显示出复苏的迹象

根据Goodcarbadcar.net的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总额仅为328,601,低于2019年的418,581。这标志着全行业下降了21.5%。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2021年的好消息是,第二季度的销售数字应该不难达到顶峰,因为去年市场的销量在4月至6月进一步下降。2020年第二季度,加拿大人仅购买了305,578辆新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5%以上。但是,到底会有多少更高的销售额还有待观察。

根据CBC的说法,在全球芯片短缺和加拿大最大的省重新陷入第三次锁定之间,四月份的销量可能不像汽车制造商毫无疑问的那样令人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