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汽车表示凯迪拉克Lyriq的生产将很少有变化

  • 2021-04-07 16:40: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去年八月,凯迪拉克推出了新款Lyriq电动SUV,震惊了世界和汽车媒体。还是旅行车,还是跨界车,我们仍然不确定。它在充电时拥有300英里的续航里程,33英寸的LED屏幕使该细分市场相形见and,并且配备了新的“黑水晶”格栅。在看到一些原型并绘制出其外观的渲染图(如下图所示)后,我们与凯迪拉克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我们之间的距离。事实证明,非常接近。

Lyriq将于2022年初开始销售,价格将低于预期,看起来非常像我们之前见过的概念。大多数更改将删除show car元素。

通用汽车表示凯迪拉克Lyriq的生产将很少有变化

通用汽车公司的凯蒂·明特尔说:“外部的最重要/最明显的变化将是后视镜。这辆展示车上的那些是基于摄像头的,目前在美国尚不合法。”“即使不完全相同,许多其他功能也会看起来相似。”

由于展示车只能容纳四个座位,因此座位安排将发生变化。

通用汽车表示凯迪拉克Lyriq的生产将很少有变化

Minter说:“最大的变化是它将容纳5个座位。您可能还记得,这辆表演车采用2 + 2的配置。”“内饰也是如此,最终外观将与样车相似。33英寸先进的LED屏幕是量产产品。除设计外,我们为在Lyriq中集成技术以真正增强功能感到非常兴奋驾驶员和乘客的体验,包括LED屏幕,AKG音响系统和新的道路噪音消除技术。”

Minter在这里谈论的是一个新系统,“它将主动噪声消除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它比以前的系统以及加速度计增加了更多的麦克风,从而提高了噪声消除能力。例如,凯迪拉克的工程师能够将轮胎腔噪声的频率范围作为目标,以使驾驶室更安静。

通用汽车表示凯迪拉克Lyriq的生产将很少有变化

我们希望看到一些很酷的,未来派的门把手技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留下了展示,但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更传统的东西。预计格栅也会保留下来,因为它为摄像头和传感器留出了空间。我们真的很想知道那些红色尾灯/反光镜在上面的后方。在我们看来很不合适,但我们猜凯迪拉克也有对付他们的计划。

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这将是一个新时代,到目前为止,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您应该能够在明年年初某个时候发现全电动Lyriq巡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