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全新宝马M4看起来更好的硬核GTS

  • 2021-04-15 19:15:3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新款BMW M4拥有时髦的造型,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和出色的性能。但是,对于发烧友来说,花了很长时间才开始思考,宝马M产品的更多铁杆变体何时会到来。新的M5 CS最近露面了,去年,我们在野外发现了引人注目的M4 GTS。凭借其独特的后翼,量身定制的车轮和独特的橙色细节,它一定会在到达目的地时(无论是在道路上还是在赛道上)转头。我们的渲染艺术家决定想象一下,随着这些美学的变化,未来的高性能M4将会是什么样子。

全新宝马M4看起来更好的硬核GTS

与往常一样,新M4的垂直格栅一如既往地引人注目,但有一种感觉,当汽车的其余部分同样极端时,这种有争议的设计元素会更好地发挥作用。凭借降低的姿态和激进的下门槛,对未来M4 GTS的这种现实诠释看起来像是要吞噬AMG用作早餐。尽管未渲染后端,但之前的间谍照片显示它将具有不寻常的堆叠式中央四出口排气装置。我们确实更偏爱宝马更传统的设置,每侧都配备双排气管,但这确实为GTS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觉。

全新宝马M4看起来更好的硬核GTS

像最后的M4 GTS一样,新的GTS也会进行修改以提高性能。我们希望它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更轻的重量;以前的M4 GTS使用罕见的喷嘴注水系统来增加产量。考虑到新的M4竞赛产生503马力和479 lb-ft的扭矩,即将到来的M4 GTS应该在这些输出上有所改进,可能会将0-60 mph的时间缩短到3.5秒的中间范围。明年,宝马M庆祝其里程碑意义的50周年,因此,新的GTS甚至更轻的CSL将是庆祝的合适方式。当然,在此之前,新M4竞赛的AWD版本将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