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中国声称这是第一个电动射击制动器

  • 2021-04-18 19:06:0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吉利上个月宣布了其新的电动汽车品牌Zeekr。吉利拥有沃尔沃(一家已经拥有XC40充电形式的出色EV的公司)和LEVC(伦敦EV公司)的所有权,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Zeekr会催生一些令人兴奋的模型。好吧,这是。Zeekr的第一个产品也是据称是第一个大众市场的纯电动射击制动器。它被称为001,并伴随着“ No More Boring EVs”系列的厚颜无耻的营销活动。

中国声称这是第一个电动射击制动器

考虑到最近推出的电动汽车,例如奥迪Q4 e-tron和马自达MX-30,这是相当不错的说法。两者都是无聊的,尽管我们必须承认引入具有刹车功能的新品牌是勇敢的第一步。

必须说,Zeekr 001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汽车。长而矮的车身以及特别大的车轮赋予了它运动的姿态,而像高处安装的日间行车灯之类的细节则赋予了它独特的外观。从侧面看,我们注意到与保时捷Panamera Cross Turismo的轻微相似之处在于最后一个支柱向前方倾斜。

中国声称这是第一个电动射击制动器

车尾锐利而现代,饰有独特的灯光,Zeekr名称引人注目地位于中间。001使用两个电动马达-每个轴上一个-组合输出为536马力,扭矩超过516 lb-ft。借助全轮驱动牵引力,它可以在3.8秒内达到62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超过124 mph。可调式空气悬架声称可以将行驶高度提高到001可以自信地应对越野步道的程度。将提供两个电池组-86 kWh和100 kWh。

中国声称这是第一个电动射击制动器

Zeekr计划推出自己的充电网络,以实现360 kW的充电速度。以这种速度,001只需5分钟的充电时间就可以达到约74英里的续航里程。001除了动力总成之外,还配备了一些精美的技术,例如每季度进行空中更新以及面部识别,可以在驾驶员接近时识别驾驶员,然后相应地调整汽车设置。

最初,Zeekr 001将于2021年10月在中国推出,并于2022年进入全球市场。在包括北美在内的这些市场上尚无定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