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 现代图森汉兰达 2.0 汽油评论

  中型 SUV 的前景通常不是很抢手。保守但帅气的线条,深思熟虑的内饰,合理的规格数量,从“哦,还不错”到“哦,为什么不,我会善待自己”。

  在图森集中体现这一点,做得很好了好几年。事实上,太多了,因为我清楚地记得听一位经销商说现代零售网络正在“尖叫”要一辆新图森。

  现代可能是第一个承认它可能比任何人想要的都要长一点的时间,但它只会拉出一张大而艳丽的水滴纸,向你展示在烤箱里多待一会儿意味着什么。

2021 现代图森汉兰达 2.0 汽油评论

  结果,新的图森仍然涵盖了情感购买反应的范围,但增加了一个丰盛的剂量,“该死的,看看这个东西”。Luc Donckerwolke 在多家汽车公司任职后掌舵设计——包括你可能从三角形中猜到的兰博基尼——这台新机器看起来很狂野,一直到车轮。

  融入格栅的隐藏式 LED 行车灯、侧面的大手镯式折痕和斜线,您不能错过新款途胜。

  图森现在有三个装饰级别,前两个提供动力系统选择,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图森系列的顶级车型是汉兰达,您可以选择 2.0 升汽油、1.6 升涡轮增压或 2.2 升柴油。

  如果您想知道混合动力或 PHEV 选项在哪里,请继续思考 - 现代认为它无法以令人信服的价格提供它们,呃,不是。丰田可能对此相当满意,因为RAV4 销量的三分之二是混合动力车,而且它们不是在欧洲制造的,在机场兑换昂贵的欧元。

  无论如何,我要带您体验的汽车是 2.0 升的 Highlander,上路前零售价为 45,000 美元。这比 2020 款车型要大,但这款新图森比旧款要多得多。

  我什至要说,在某些方面,2020 年和 2021 年汽车之间的跳跃比 ix35 和图森之间的跳跃更大。而在其他方面,诚然,较少的方面,而不是那么多。

  您的 45 个大型包括 19 英寸合金、前后和内部 LED 照明、八个 Bose 品牌扬声器、10.25 英寸触摸屏、数字仪表板、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主动巡航控制、电动可调前带加热和冷却功能的座椅、加热的后排外侧座椅、卫星导航、真皮座椅、为兼容手机供电和无线充电。

  现代汽车出色的新媒体系统与卫星导航、一系列巧妙的功能一起存在于大屏幕中,例如安静模式、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令人气愤的是,都通过 USB)和 DAB+ 数字收音机。

  立体声非常好,我猜 Bose 徽章意味着 Bose 扬声器。我认为声音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没有它们就没有驾驶过图森。

  八种颜色中只有一种是免费的(白色。惊喜!)而其余的则是相当烦人的 595 美元。好吧,当你已经掉了 45,000 美元时很烦人。

  您还可以再花一千美元添加N-Line Pack,这只是增加了一些装饰性的装饰,不像入门级和 Elite 等级上更昂贵的包,它增加了更多的东西,比如汉兰达已经包含的 LED 照明。

2021 现代图森汉兰达 2.0 汽油评论

  综合安全套件包括七个安全气囊、ABS、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前向 AEB(行人和骑自行车者为 10-85 公里/小时,其他车辆为 10-180 公里/小时)、路口转向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后方 AEB ,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监控。第七个安全气囊是一个中央前部安全气囊,用于防止侧面碰撞中的头部碰撞。

  与Santa Fe Highlander 一样,Tucson 配备了现代的盲点监视器。这个系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对全数字仪表板除了改变颜色没有做太多事情的失望。

  当您按下指示器时,汽车相应侧的摄像头会取代仪表板那端的刻度盘。它非常聪明且完美地集成在一起。

  您还可以获得两个 ISOFIX 点和三个用于儿童座椅的顶部系绳支架。ANCAP 尚未授予安全评级,但考虑到中央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装置,如果它不是五颗星,那将是相当令人惊讶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