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Spyder 4.0升自然吸气型

  • 2019-10-06 14:34:40    来源:   作者:

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和敞篷跑车终于获得了GT待遇,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具有相同的技术基础。

这两款车型均采用4.0升自然吸气平六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采用了911 Carrera Turbo的发动机。这款拳击手发动机现在产生420 hp的功率和420 Nm的扭矩,转速为8,000 rpm。

从0到100 km / h的冲刺需要4.4秒,而718 Spyder的最高速度为301 km / h,而718 Cayman GT4的最高速度为304 km / h。甲6速手动变速器被保持为最大的驾驶乐趣。

保时捷在718 Cayman GT4的空气动力学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前代车型相比,其下压力增加了50%,而没有增加阻力。固定式尾翼产生的下压力也比其替代模型高出20%,在200 km / h的速度下增加了12公斤,而新设计的单室拱形后消音器和扩散器则占后轴下压力的30%。

718 Spyder也具有相同的空气动力学创新,但将固定后翼替换为以120 km / h的速度部署的主动扰流板。像之前的模型一样,Spyder拥有轻巧的可移动织物顶棚,只需几个步骤即可将其收起在行李箱盖下。保时捷确保软顶能够以最大速度应对。

GT部门的其他底盘开发包括前后轴上的新型轻型弹簧撑杆,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减震系统,可将行驶高度降低30毫米,以及重新校准的保时捷稳定性管理(PSM)和保时捷扭矩矢量(PTV) ),带有机械后差速锁。

718 Cayman GT4独有的是可选的Clubsport套件,为驾驶员增加了后方的钢制防滚架,灭火器和六点式安全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