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查看新的沃尔沃汽车租赁 轻松获得沃尔沃所有权的门户

  • 2019-10-14 09:35:01    来源:   作者:

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今天与MyMotor(MYEG Fintech)合作推出了沃尔沃汽车租赁服务,这是沃尔沃汽车在东南亚地区的首次尝试;为客户提供无忧驾驶沃尔沃的机会,其中包括保险,路税,维护成本和保修。

“我们的公司理念围绕着人们,他们的需求和他们关心的事物。现在有了Volvo Car Leasing,我们的客户能够根据他们当前的需求或生活状况来选择合适的模型,并在需要时进行更改,” Volvo Car Malaysia董事总经理Lennart Stegland先生说。

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Lennart Stegland先生和MyMotor首席执行官Jasin Cheah先生在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总部办公。

该计划将适用于所有参与经销商在马来西亚出售的所有沃尔沃车型。客户可以从低至开车回家一个全新沃尔沃为每月RM2,762这是一个包容性的综合保险计划,路税,和维护成本。

在租赁协议结束时,客户可以选择选择一种新车型开车回家,以市场价格或未来保证价值(FGV)购买汽车,或者只是将汽车退还给经销店。与典型的租购协议相比,沃尔沃汽车租赁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财务灵活性,除了不必担心与购车相关的杂费外,还释放了宝贵的信贷来购买其他资产。

根据此计划租用的每台沃尔沃汽车都随附有我们的《沃尔沃汽车服务协议增强版》(VSA +),其中涵盖了一系列服务活动,包括各种磨损物品,使客户在拥有沃尔沃汽车所有权时可以放心。

在推出Volvo Car Leasing的同时,所有车型都将享有促销价,优惠期从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止。VolvoCar Leasing还将为在此促销期内收到的所有预订提供价值RM300的免费汽油券。

有关可用型号,适用价格,VSA +和沃尔沃汽车租赁以及任何当前促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网站。或者,您可以联系您首选的沃尔沃代理商以获得进一步的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