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起亚Optima K5改款车面向欧洲亮相 包括轿车和旅行车

  • 2019-10-16 09:03:36    来源:   作者:

起亚Optima K5换装版在国内市场亮相后不久,便进入了欧洲。全新的Optima既有轿车版也有房地产版,将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上正式亮相。

首先,外部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和垂直的虎鼻式格栅,LED雾灯外壳,重新设计的投影仪前灯以及新的LED尾灯图形。合金轮圈的直径范围为16到18英寸。新的跑道红色也被添加到调色板中。

在遍布欧洲的Optima内,您会发现一个新的方向盘,缎面镀铬内饰,六色环境照明和两色调内饰(皮革或织物)。像韩国市场Optima一样,欧洲市场也获得了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充电器和环视摄像头的新型8.0英寸Smart Navigation UVO 3.0。

起亚还首次亮相是起亚的全新1.6升CRDi柴油发动机,代号为“ U3”,以取代1.-7升CRDi单元。新发动机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SCR)主动排放控制技术,以减少排放并帮助达到严格的Euro 6d排放标准。输出功率为134 hp,扭矩为320 Nm。

Optima系列的新产品是177 hp / 264 Nm 1.6升涡轮增压四缸T-GDI,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新的汽油粉碎机介于2.0升四缸CVVL(160 hp / 196 Nm)和2.0升T-GDi(241 hp / 350 Nm)之间。

起亚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还将与更新后的Optima一起提供,该套件结合了驾驶员注意警告(DAW),行人识别的前避撞辅助系统(FCA),行车保持辅助系统(LKA)和远光辅助系统(HBA)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