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雷克萨斯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可能是最卑鄙的双门跑车

  • 2019-10-16 09:05:07    来源:   作者:

除了豪华的新款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外,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还将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上带来雷克萨斯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黑色版的灵感来自传统的日本Sumi墨水,其内外均采用全黑主题。

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石墨黑金属漆,其主轴格栅采用深色铬制成,重新定位了圆形LED雾灯,并采用黑色不锈钢窗饰。顾名思义,RC 300h F Sport黑色版配备了完整的F Sport外包装,外观更具侵略性。19英寸F Sport铝合金轮毂具有独特的哑光黑色和亮光机加工外观,以完成隐形外观。

涂黑的主题在机舱内部继续使用,光滑的黑色皮革,深色的黑色木饰条和黑色的车顶衬里。您会发现的唯一鲜艳的颜色是橙色对比色缝线。否则,设备级别与F Sport Premier Pack规格相同,其中包括17扬声器Mark Levinson环绕声系统,天窗,带10.3英寸多媒体显示器的Lexus Premium Navigation和F Sport运动型座椅。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相同的2.5升混合动力装置,总输出功率为220 hp。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Lexus 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将于英国上市,售价为45,165英镑(RM243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