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这是起亚Stinger GT到货时的一些改装建议

  • 2019-10-18 15:52:18    来源:   作者:

在2017年SEMA(专用设备市场协会)展上,起亚汽车美国公司(KMA)推出了两款(经过雅致的)改装后的Stinger GT:Stinger GT宽体和Stinger GT联合会。两者均具有定制的附件和零件,可将起亚的首款高性能汽车转变为表演用的止动器。

现在,宽体的转换并不起亚的强项,因此公司达成了定制车辆专业,西海岸海关对他们的专业知识。Stinger GT宽体在定制的珍珠蓝色金属漆工作中完成,穿着轻质的碳纤维航空套件和后扩散器,以提高高速稳定性。吵杂的物品包括四端口排气嘴和21英寸的Keen锻造合金轮毂,并带有降低的悬架(前-35毫米;后-30毫米)。自然,它具有喇叭形的后拱形,以提供宽体外观。

在内部,Stinger GT宽体获得了定制的蓝色皮革座椅管路,灰色皮革仪表板,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和亮黑色中控台装饰条。所有定制项目。

在给毒刺GT联合会,其KMA自己在添加更高的性能和视觉冲击力雅致的售后配件的努力。外部车身套件由美国空气设计公司提供,包括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和引擎盖通风孔;补充自定义的奶油橙色油漆方案。它使用包裹在高性能Falken轮胎中的20英寸TSW合金轮毂行驶。

现在,3.3升双涡轮增压V6配备了K&N冷空气进气口和低限位四尖头Borla排气装置,使V6可以更自由地呼吸,从而将输出功率从15 hp提升至380 hp。Stinger GT Federation还获得了Eibach弹簧,更厚的防倾杆和更低的行驶高度,从而带来运动驾驶体验。

在起亚GT毒刺现在是在英国发售的£31995(RM180k)至40495£(RM228k)。我们有一种感觉,我们应该期待这款外观精美的机器很快就会在马来西亚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