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斯柯达Koadiaq VRS挑逗可能似乎是斯柯达的大推的巴黎车展上

  • 2019-11-11 09:14:32    来源:   作者:

Skoda Vision RS Concept预览了Skoda Rapid的替代产品,该产品配有242bhp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EV范围为43英里。

在斯柯达Koadiaq VRS挑逗可能似乎是斯柯达的大推的巴黎车展上,但这-斯柯达视觉RS概念-也许更有趣。

Vision RS Concept似乎是斯柯达Rapid将于明年更换的产品的第一眼,它配备了斯柯达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其设置无疑将在其他车型的表象中找到应用。

动力总成采用大众集团的148bhp 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将其与101bhp的电动机连接,以在7.1秒内提供242bhp的总输出和0-62mph的性能。

斯柯达(Skoda)为Vision RS Concept提供了一个不错的13kWh电池组,这意味着43英里的续航里程-足以应对大多数日常通勤-排放量仅为33g / km(在现实世界中不是)。

Vision RS Concept有望率先在更具高端特色的产品上快速替换,该车型将搭载vRS车型,该车型采用了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型更为传统的掀背车,而且比大众高尔夫更大。

所有这些都将在下周的巴黎车展上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