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0年新款Skoda Octavia:价格,规格和技术

New Octavia将于6月在英国上市,其中包括一系列新的动力总成和安全技术的重大进步

斯柯达(Skoda)最畅销的家用车的第四次迭代将于今年6月开始接受订购,该车具有经过修改的设计,一系列最新技术和一系列更新的发动机。价格从掀背车的22,390英镑和庄园的23,370英镑开始。

推出时将提供三个修整级别-SE First Edition,SE Technology和SE L First Edition。入门级S变体和旗舰vRS性能模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同时提供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选件。

2020年新款Skoda Octavia:价格,规格和技术

• 斯柯达明锐庄园原型评测

Octavia SE First Edition的标准设备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和后停车传感器。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双区域空调,一个皮革方向盘,五个USB-C端口,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顶和一个8.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SE L第一版的价格从25,150英镑起。SE车型的升级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后隐私玻璃,前大灯垫圈和少量铬饰板。内部改进包括微绒面革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10色LED环境照明系统和更大的10英寸触摸屏。

斯柯达Octavia SE技术位于这两种变体之间,主要为商业客户设计。它增加了一套独特的16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和10英寸集成了卫星导航的信息娱乐系统。价格从22,640英镑起–仅比目前的基本款多250英镑。

新款

斯柯达明锐的八款动力总成中只有三款将在发布时上市。唯一提供的汽油将是148马力的1.5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还将提供两台柴油机,均属于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EA288系列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将从23,300英镑起,产生113bhp,而功能更强大的模型将从29,515英镑起,产生148bhp。该发动机的197bhp变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明锐的汽油发动机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包括三个单元:入门级108bhp 1.0升三缸,242bhp 2.0升用于vRS旗舰的四缸和187bhp 2.0升四缸。缸发动机。后者将配备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斯柯达声称其0–62mph时速为6.9秒,最高时速为145mph。

2020年新款Skoda Octavia:价格,规格和技术

最有趣的增加是新的Octavia iV,这是第一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Octavia。一个1.4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一个电动机相结合,以产生具有201bhp和350Nm扭矩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电动机由容量为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而Skoda声称,尽管尚未公布燃油经济性数据,但新来者仅通过WLTP测试就能够实现34英里的电池续航能力。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而斯柯达则表示,明锐iV将与壁挂箱友好,以加快充电速度。它也不会作为单独的模型提供-该插件选项将在除基础S级汽车和受越野启发的Octavia Scout之外的所有车型上提供。

新的Octavia还提供了可选的动态底盘控制。深入研究各个驾驶模式,驾驶员现在可以更改参数,例如悬挂,阻尼,转向和DSG自动变速箱的响应性,以适应他们的个人喜好。还可以指定降低15mm的选装运动悬架以及提供15mm额外离地间隙的粗糙公路底盘选件。

在设计方面,最新的明锐已略有增长。掀背车比以前长19毫米,而后座车则长22毫米。这两款车的宽度都增加了15毫米,实用性也在不断提高。两厢车的后备箱增长到600升,明锐庄园现在提供了640升的货运区域。

新车的设计呼应了斯柯达最近发布的其他产品。前端看起来更锐利,并标配了LED大灯,但是前代明锐(Octavia)拥有明显的视觉点头,而后端则发生了巨大变化。方形尾灯已被更薄,更宽的LED单元所取代,而像Scala一样,徽章已由靴子上的Skoda字母所取代。

2020年新款Skoda Octavia:价格,规格和技术

尽管外观是进化的,但斯柯达的设计团队主要致力于改变汽车的内饰。驾驶员前方是一个新的两辐多功能方向盘,而仪表板已经过完全重新设计。一个新的档位选择器前有一个宽敞的空间,一个新的独立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下方有一排翘板开关,该系统具有用于音量控制的新型触摸感应“滑块”功能。斯柯达还更新了10.25英寸可选数字仪表盘拨盘。

通过引入新的柔软触感塑料和镀铬装饰元素,室内装饰进一步向高端市场转移。首次提供按摩座椅,还有可选的平视显示器和三区气候控制。

有四种不同的中央安装的信息娱乐系统。基本设置是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25英寸触摸屏。可选提供三个十英寸的功能各异的显示器,在一流的Columbus信息娱乐单元上增加了导航,附加应用程序,语音控制,手势控制和新的滑块功能等功能。

在某些型号上,Matrix LED大灯是可选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迅速扩展,包括防撞辅助,转向辅助和预测巡航控制,它们与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拥堵辅助的更新版本一起使用。

少数新的安全技术在最新的Octavia上首次亮相。转弯辅助系统首次亮相,并使用侧面摄像头扫描路口迎面驶来的交通,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如果摄像头捡起驾驶员错过的东西,车辆将停顿下来。仅在指示时激活。同样,出口警告技术现在已成为盲点辅助工具的一部分,警告驾驶员和乘客由于接近汽车,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而可能无法安全打开车门。

防撞辅助系统使用前置摄像头读取前方可能发生碰撞的道路,并在驾驶员不采取回避行动的情况下进行可控的躲避动作,并以最高90mph的速度工作。此模式还具有专门为检测骑自行车者而设计的特定功能。

与所有斯柯达一样,该品牌将明锐与标准的“ Simply Clever”商标结合在一起。除了典型的功能外,例如加油口盖上的刮冰器和驾驶员侧A柱上的便捷车票固定器,新的Octavia还配备了方便的AdBlue喷嘴(用于柴油变体)和新的“睡眠”套件,其中包括更大,更多的部件。后排座椅舒适的头枕,折叠式毛毯和遮阳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