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可能预示着半电动越野SUV

这只是一个概念,但吉普强烈暗示这可能很快成为现实。

好吧,这真的很酷。

吉普车绝对,绝对 想要福特野马一天。福特期待已久的越野SUV将于今晚首次亮相,因此,当然,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越野和SUV事业部决定放弃一些重大新闻。

顾名思义,这就是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它装有6.4升Hemi V8发动机。(这是6.4升,以立方英寸为单位。)尽管吉普汽车多年来一直在狂野地使用V8驱动的概念车,但事实却有所不同。

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可能预示着半电动越野SUV

该品牌指出,上一次其著名的越野车提供V8发动机的时间是在1981年,该公司知道粉丝们早就向牧马人索要V8动力。从公告中引用:“新的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表明他们可能很快会实现愿望。” 伙计们,手指交叉了450马力的牧马人。

牧马人:现在有了Hemi的排气声。

更不用说,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基本上看起来像是量产车。比起量产车,多胎的37英寸泥地轮胎确实是唯一看起来更像是表演车的东西。吉普车甚至详细介绍了“概念车”的其余行走机构,听起来一切可行。

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可能预示着半电动越野SUV

八速自动变速器可处理变速,而得益于Dana 44轮轴,全时两速分动箱进一步完善。前后也装有电子储物柜。该概念还包括Mopar Accessories衍生的两英寸升降套件。其他调整包括新的铝制Fox避震器,引擎盖铲子和用于动态改变排气声音的开关。我敢打赌,这件事听起来真的好厉害。

牧马人国,请保持那些手指交叉,因为这听起来像是我们对吉普是否会生产SUV的最终决定非常接近。如果公司希望获得一些见识,我真的认为售罄产品不会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