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本田宣布召回奥德赛,护照和飞行员

本田宣布了一些重大召回行动,涉及美国约608,000辆汽车。免费召回维修会因具体车辆而异,其中包括两个软件更新,更换检查摄像头和更换滑门外门把手电缆。本田显然没有任何与召回行动有关的坠毁或伤害报告。

此次召回包括在2018年至2020年本田奥德赛货车,2019年至2020年本田Passport,以及2019年至2021年Honda Pilot的仪表控制模块软件召回。控制速度表显示的软件将免费更新,以防止任何潜在的故障。本田说,故障可能包括显示器暂时关闭。

本田宣布召回奥德赛,护照和飞行员

还发布了2019年至2020年本田奥德赛,2019年至2020年本田Passport和2019年至2021年本田Pilot的前控制箱软件召回通知。另一起召回事件涉及2019年至2020年本田奥德赛的后视摄像头。本田免费更换更新的相机,以解决可能会使图像变形的耐用性问题。

从2018年到2020年的本田奥德赛还具有滑门外拉索回收功能。本田说,水可能会进入滑动门的外部把手,并滴落到与门闩锁机构相连的电缆上。在结冰的温度下,电缆上可能会结冰并防止门锁住。车辆行驶时,未上锁的滑动门可能会打开,从而增加了乘客受伤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