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现代Ioniq 5的金属质感让人难以置信

在现代Ioniq 5本周首次作为韩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次定制的电动车新出售Ioniq子品牌。到目前为止,Ioniq 5仅在舞台摄影棚中进行了展示,并带有色彩增强功能,可使汽车看起来在视觉上尽可能令人眼花azz乱。有时这可能具有欺骗性,并不能代表汽车在现实世界中的外观。幸运的是,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发现现代汽车对Ioniq 5进行了完全伪装的测试,这使我们能够在没有图像增强的情况下首次看到Ioniq 5在真实世界中的外观。

现代Ioniq 5的金属质感让人难以置信

虽然媒体报道显示Ioniq 5为灰色饰面,但这个真实世界的示例是用幻影黑珍珠涂成的,而对比鲜明的银色车身覆层在现实生活中的照片中显得更为突出。它看起来仍然很时尚,但是由于外观不那么醒目和被雪覆盖的设置,因此样式看起来更加柔和。

现代Ioniq 5的金属质感让人难以置信

我们还对汽车的比例在现实生活中的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虽然Ioniq 5在媒体照片中看起来像是紧凑型掀背车,但它被归类为中型SUV,比图森更大,并且令人惊讶的是,其轴距比Pallisade SUV长3.9英寸。

在现代新型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的支持下,Ioniq 5将配备58或72.6 kWh电池组以及单电动机或双电动机设置。在配备72.6 kWh电池的AWD变体中,两个电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301马力,扭矩为446 lb-ft,使Ioniq 5可以在5.2秒内从0-62 mph冲刺,然后以115 mph的速度达到顶峰。

现代Ioniq 5的金属质感让人难以置信

一次充电后,现代Ioniq 5将提供2WD和72.6 kWh电池,行驶距离仅为300英里,而使用350 kW充电器将电池从10%充电到90%则需要18分钟。现代Ioniq 5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上市,但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