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吉普不会拒绝切诺基国家的要求

  • 2021-03-02 13:55:22    来源:   作者:席晨

上个月底,吉普切诺基和大切诺基受到了关注,尽管不一定在理想情况下。我们之前曾报道过切诺基国家(Cherokee Nation)首席执行官查克·霍斯金(Chuck Hoskin Jr.)关于越野品牌在其广受欢迎的SUV中使用部落名称的想法。霍斯金明确表示,尽管吉普有良好的意图,但继续使用铭牌“不会因为在汽车侧面贴上我们的名字而使我们感到荣幸”。此后,他的评论使吉普处于非常微妙的地位,双方继续进行对话。

吉普不会拒绝切诺基国家的要求

《汽车新闻》要求霍斯金提供有关这些讨论的最新信息,他确认吉普在上次报道后伸出援手,但他对此事的立场保持不变。

吉普(Jeep)的名字也是如此,他“谢绝”了。霍斯金在最近的会谈后说:“我认为放弃这是正确的举动。”“而且我认为他们恭敬地拒绝采取该行动。但是,我认为他们也敞开了大门,以供进一步讨论,我们也是如此。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讨论。”吉普在一份声明中明确表示,它致力于“进行尊重和公开的对话”,并表示,“多年来,吉普车的名称经过精心挑选和培育,以表彰和庆祝美洲原住民的贵族,才华横溢和自豪感。”

霍斯金和切诺基国家赞赏与吉普的对话,但认为这个问题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