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斯巴鲁召回了近100万辆翼豹、森林人和Crosstrek模型

  • 2021-04-18 19:27:3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斯巴鲁一直以来都是可靠性值得青睐的品牌,但是每家公司都会在某个时候犯错误。在2018年,该公司召回了四分之一的汽车。第二年,发生了更大的召回事件,影响了多达230万辆汽车。可悲的是,现在有另外两个回忆出来,有关二零一七年至2109年款翼豹的,2018 - 2019年款的Crosstrek,和2017年款的森林人。斯巴鲁说,总共影响到这三辆车的两次召回涉及将近一百万辆车,但是幸运的是,由于这些问题,没有发生事故或伤害的报告。

斯巴鲁召回了近100万辆翼豹、森林人和Crosstrek模型

第一次召回是“检查和/或更新发动机控制模块的程序,并更换所有点火线圈,这些点火线圈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退化并引起启动或熄火问题。”此次召回涉及466,205辆汽车,并影响2017-2019年的Impreza和2018-2019年的Crosstrek模型。斯巴鲁表示,召回是出于谨慎考虑,因为召回极不可能引起任何事故。幸运的是,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很容易解决的问题,可能只需要软件更新和更换原始点火线圈组就可以了。

斯巴鲁召回了近100万辆翼豹、森林人和Crosstrek模型

第二次召回更为严重。它会影响需要检查和重新拧紧后稳定器支架上的螺栓的车辆2019 Forester和2019 Crosstrek。这些已被确定为可能随时间推移而放松的薄弱环节。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支架可能会四处移动并损坏其他组件。尽管更可能影响安全性,但这也是次要的回忆,并且无需花费很长时间即可解决。405,000辆汽车在这里受到影响,斯巴鲁表示将在60天内将邮寄的通知发送给车主。希望不久以后不会再出现其他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