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丰田Supra焕然一新

  • 2021-04-24 13:15:2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丰田GR Supra已经在市场上相对较短的时间,但许多调谐器已经把他们的注意力转向汽车和增强它在各种方式。有些人把宝马动力跑车的潜力发挥得太过了,实际上减损了Supra的设计,而另一些人则拒绝了德国动力,将A90装上了其前身的引擎。

在数字世界中,汽车甚至被想象成是一种蝙蝠车。但是,如果我们从涉及调音的故事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少即是多。Avante Design似乎同意这一观点,这是它的最新成果。

丰田Supra焕然一新

Avante表示,它寻求JDM社区的启发,并决定尝试使其车身套件看起来几乎是原始的。我们不确定JDM调整文化的哪个方面偏爱OEM模组而不是公开模组,但嘿,不管真正的灵感是什么,Avante的套件看起来都很棒。

在前面,您会发现带有一个巨大进气口的重新设计的面板。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一个大型的前分离器,该分离器具有所谓的空气动力灯和大灯前的较大通风孔。侧裙延伸件还具有可分辨任何角度的外观的功能。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设计,而且从正面看,对于一般的围观者来说,它甚至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丰田Supra焕然一新

在尾部,细微之处再次成为游戏的名称,但您可以肯定地说这辆车已经过量身定制。现在,后车窗具有激进的百叶窗,并带有集成的制动信号灯和不容错过的后翼。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在此处看到的图片不是现实生活中的汽车,而是汽车外观的数字渲染。

丰田Supra焕然一新

该计划据说是为了衡量兴趣而制定的,效果很好,Avante Design声称它对套件的兴趣空前。还有一个宽体版本,包括通风罩和重新设计的后翼,该套件绝对适合JDM文化。预计两者都将很快投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