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22年雷克萨斯 GX 获得多年来的首次技术升级

当车辆十多年没有收到重大更新时,它往往会做以下两件事之一;消亡或繁荣 - 其古老成为卖点。雷克萨斯 GX 属于后一类。第二代 GX 460 型号于 2009 年首次亮相,两年前才进行了小幅更新。最后,2022 款雷克萨斯 GX在仪表板中采用了一些新技术,取代了自奥巴马第一任期以来一直存在的过时信息娱乐系统。

2022 年雷克萨斯 GX 获得多年来的首次技术升级

原来的 8 英寸触摸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安装在仪表板上更高的新 10.3 英寸单元。不仅屏幕更大,而且现在还集成了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Amazon Alexa。其他内部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六个 USB 端口。

引擎盖下没有任何变化,GX 仍然使用古老的 4.6 升 V8,仅产生 301 马力和 329 磅 - 英尺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它既不快速也不高效,但动力系统简单、平稳,并能提供不错的越野性能。该动力传动系统还具有 6,500 磅的牵引能力。

雷克萨斯在 GX 上继续其 Black Line 特别版系列,为其配备 18 英寸光泽黑色轮毂、独特的保险杠价、黑色格栅环绕和石榴红色尾灯。Black Line 特别版有 Starfire Pearl、Black Onyx 或独家的 Nori Green Pearl。

 

最适合驾驶爱好者的混合动力车

2022 GX 没有定价,但我们怀疑它与去年 53,450 美元的起始价格相差太远。雷克萨斯将很快发布其 GX 和 LX SUV 的新版本,预计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到货。预计这些车型将搭载全新的 GA-F 平台并抛弃老式 V8 发动机,转而采用带有混合动力的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这些最新的更新应该能让 GX 保持足够的新鲜度,以便在更换产品到来时再使用两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