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代和起亚已宣布计划在选定的集团车型上增加太阳能车顶充电技术

  • 2019-07-11 16:33:17    来源:   作者:

现代和起亚已宣布计划在选定的集团车型上增加太阳能车顶充电技术,为电动,混合动力和内燃车提供额外的电力以提高效率。

该系统将能够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充电,同时还为传统的混合动力汽车和汽油或柴油汽车提供辅助系统。

正在开发三种不同类型的系统。第一个将在混合动力车型上实施,而第二代系统将为内燃车型增加一个半透明的太阳能车顶。第三次迭代将应用于纯电动汽车,作为轻质太阳能屋顶。

根据环境条件,第一代系统将能够为混合动力电池增加30%至60%的电量。

内燃模型将增加一个配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全景车顶,这将减少汽车电池从发动机和空调等系统的消耗。电动汽车将看到该技术适用于车顶和发动机罩,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充电能力。

这个想法并不新鲜,日产在第一代Leaf上有一个小型太阳能电池板。丰田的普锐斯插件可以指定一个太阳能屋顶,每年为英国司机增加约400英里的免费里程。起亚和现代的计划是迄今为止大众市场制造集团中最全面的计划。

如果开发按计划进行,系统将从2020年开始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