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沃尔沃将在2021年推出之前在瑞典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 2019-07-24 14:59:49    来源:   作者:

继本月早些时候首次推出类似pod的自主概念后,沃尔沃获得了瑞典交通局的许可,开始对其自动驾驶技术进行实际测试,目标是到2021年推出一款消费者可用的车辆。

根据 The Local 和瑞典网站 DI Digital获得的文件,该协议授权沃尔沃在哥德堡周围的城市街道和高速公路上运营自动驾驶汽车,哥德堡是其全球总部所在地,也是瑞典第二大城市,人口约573,000。

然而,有一些警告,因为配备自动功能的车辆不允许超过60公里/小时,并且操作员都需要接受沃尔沃的训练并始终将一只手放在方向盘上。最初,2017年底推出的一项计划开始在一组精选家庭的手中测试自主XC90 SUV,但在运输机构需要额外的文件后,它才开始结束。

沃尔沃宣布其对自动驾驶未来的愿景, 即360c概念,其基本上是一流的航空公司客舱,会议室和生活区域。当然,它是一辆全电动汽车。

正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在宣布推出360c的新闻稿中所说,“自动驾驶将使我们能够迈出安全的下一个重要步骤”,并补充道,它将“允许消费者花时间在车上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

哥德堡即将开始测试,到2021年,至少在欧洲,司机们可以在经销商处看到几乎自主的沃尔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