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在2JZ Swap之后 沃尔沃车主试图在兰博基尼V10中加油

  • 2019-07-23 15:09:02    来源:   作者:

一个 沃尔沃 245旅行车的婚姻到 丰田在上著名的2JZ-GTE发动机是一个爱情故事,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成为头条新闻,但是这一次是一个荒谬的好主意,我们估计。

如今,2JZ一直是汽车新闻网站的主题 - 不是因为其过去,而是因为丰田在1月份向世界展示了它的替代品。旧的2JZ可能已经成为该品牌阵容的继任者,但它在粉丝心中完全无可替代。它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经久耐用的发动机,可持续使用20年以上。

另一方面,沃尔沃也具有耐久性的声誉。沃尔沃的200系列轿车就像一辆坦克一样,而那些有机会拥有一辆的人可以证明这一点。

考虑到这些特点,沃尔沃245旅行车的2JZ 发动机交换是一个等待发生的庆祝活动 - 甚至在天堂进行的比赛。然而,就像许多爱情故事一样,有些人会受到一个痛苦的结局。沃尔沃245的车主显然发现2JZ“不再令人兴奋了”。不久之后,业主找到了替代品。一个兰博基尼Gallardo的V10引擎已经采取了2JZ的地方沃尔沃的发动机罩内,你可以看到在视频这个页面顶部。

不幸的是,它给发动机换成沃尔沃的车主带来了三个问题。首先,最明显的是,5.0升V10发动机舱太大了。接下来,发动机缸体有裂缝,因为它来自一个坠毁的装置。最后,车主很难找到适合V10的变速箱。

即使有这三个主要问题,沃尔沃的所有者对这个项目也非常积极。让我们都等着看这个项目是否会推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