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道奇挑战者销售终于冷静下来 追随行业趋势

  • 2019-09-11 09:42:17    来源:   作者:

在过去十年中,我经常报道道奇挑战者,福特野马和雪佛兰 Camaro 之间的月度销售比赛。去年,通用汽车公司改用了季度报告系统,让我每个月都只有Mustang和Challenger进行比较,而福特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报告同样的时间表。这让我无法组织每月一次的肌肉车销售比赛,但是在得到关于挑战者销售的一些询问之后,我把这篇文章放在一起。

值得注意的是,从7月份开始,FCA也将进入季度销售报告系统,因此虽然我能够在5月和6月为您带来Challenger销售,但我们只会讨论四分之一的肌肉销售数据。今年下半年。这可能是件好事,因为美国汽车行业整体趋于平稳,汽车越来越不受欢迎,所有美国肌肉车的销售增长速度都大幅放缓,导致一些相对丑陋的数字。

泡沫不得不爆发

当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在2015年车型年都焕然一新时,两家公司都看到了新款肌肉车的销量大增。这一热潮帮助福特汽车超越雪佛兰,连续几年领跑该领域,同时挑战者看到了现代时代的最佳数字。福特和道奇的肌肉车销量的这些改善来自整个行业的上升时期,但随着销量的每次大幅攀升都会出现下滑。

每个熟悉汽车销售潮起潮流的人都知道,挑战者过去几年发布的强劲增长势头迟早会走到尽头,看起来好像我们都是在那时候。今年秋天迎面而来的挑战者比野马更晚,但随着美国汽车行业的平衡 - 随着汽车的普及逐渐减少 - 道奇的肌肉车销售似乎已经趋于稳定。

换句话说,多年来我们看到了如此强大的数字,我们今年从挑战者看到的数字看起来很糟糕,但实际上,目前的销售数字仍远高于引入之前的数字。现代一代。更重要的是,由于众多车型和品牌全面出现负增长,因此肌肉车的销售增长下滑更多地是行业问题而不是细分市场问题。

在2019年4月,道奇在美国销售了 4,422辆Challenger,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在这一年,挑战者的起步比去年大约下降了25%,但在今年第一季度仍然轻松击败了雪佛兰Camaro。

由于我们只在这里讨论挑战者,我想我也会包括充电器号码。四月份肌肉轿车下降了8%,销售量为6,101辆,而年度总量为26,716辆,比2018年前四个月下降了4%。再次,美国产业销量下滑,这些下降令人大吃一惊。

今年FCA可能会推出激励措施以帮助销售更多的挑战者,但由于目前整个行业的下滑,特别是汽车行业的下滑,道奇肌肉车和肌肉轿车将继续保持销售额下降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