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宝马8系Gran Coupe是新8系的四门轿跑车 将于6月份首次亮相

  • 2019-10-19 09:08:39    来源:   作者:

宝马8系Gran Coupe是新8系的四门轿跑车,将于6月份首次亮相,在此之前,宝马开始进行宣传。

自宝马重新组建顶级的8系并有效地替代6系以来,新的BMW 8系双门轿跑车问世已经快一年了。这似乎仍然不完全合乎逻辑。

由于8系是6系的替代品,因此几个月后看到新的8系双门轿跑车与新的8系敞篷跑车并驾齐驱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样一来,只有新的BMW 8系Gran Coupe出现了(宝马M8 Gran Coupe Concept预览过这辆车),然后我们为旧6系提供了全套的替代品。

因此,当您得知宝马计划在下个月(即距新轿跑车到货正好一年)展示新款8系Gran Coupe时,您不会感到惊讶,当然,这意味着必须开始进行挑逗(上面的照片)。

8系Gran Coupe不太可能会带来很多惊喜-它基本上是带有几个额外门的拉伸8系Coupe-但要与6系Gran Coupe一样出色就必须非常好。这辆车在许多方面都是宝马系列的明星;很值得一看,也很喜欢开车。

宝马表示,8系Gran Coupe展现出极致的优雅,并代表着现代豪华感,因此,我们保持双手合十是6系Gran Coupe的值得继承者。

宝马8系Gran Coupe将于2019年6月25日至27日在慕尼黑宝马世界举行的宝马集团#NextGen活动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