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起亚Sorento首次亮相欧洲碲化物

  • 2020-03-21 15:50:08    来源:   作者:

对于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周,他们都为两款最受尊敬的车型展示了新一代产品。现代汽车在美国首次展示了第七代伊兰特,而其兄弟起亚则放弃了第四代索兰托。

多年来,该车型一直是起亚的旗舰SUV车型,而该新版本所带来的更新却是广泛的,首先是从令人惊叹的Telluride上采用造型的视觉外观开始。

起亚Sorento首次亮相欧洲碲化物

该新索兰托是第一起亚SUV被建立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一个带有一个比以前(35毫米)和添加混合动力传动系,以该范围的可能性轴距加长。

起亚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而是为新的Sorento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这使该阵容首次实现了电气化。我们正在谈论的是1.6升T-GDi与1.49 kWh一起工作锂离子电池组和44.2kW电动机。该组合的输出额定为230 ps和350 Nm的扭矩。

起亚Sorento首次亮相欧洲碲化物

起亚将继续像以前一样在索伦托上提供ICE发动机,包括新型4缸2.2升Smartstream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02 ps的扭矩和440 Nm的扭矩。

被描述为有史以来最高科技的起亚汽车,新款Sorento在10.25英寸触摸屏上运行其信息娱乐系统,该屏幕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起亚Sorento首次亮相欧洲碲化物

“索伦托在过去18年的发展与整个起亚品牌的发展相呼应。该车最初是在2002年作为实用型全地形车推出的,而第四代索伦托则已经转变为一种更理想的东西。”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起亚的重要模型,尤其是它还代表了我们的旗舰SUV首次使用电动化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