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大众高尔夫8 Spied在南非毫无掩饰

大众汽车一直严格控制着高尔夫8,后者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汽车的继任者。然而,南非的一些视频大张旗鼓地展示了这辆2020年掀背车正在全面生产中进行路试的情况。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怀疑这确实是Golf 8,因为它看上去有点像旧型号,但我们对此深有体会。南非是大众对途锐,T-Roc和Polo等产品进行了大量测试的地方。另外,这是我们第一张有关当前Polo的清晰照片的地方,该照片必须已经一年多了。

大众高尔夫8 Spied在南非毫无掩饰

到目前为止,我们有来自Tuned Automotive Magazine的两个视频已发布到Facebook。有人认为这是CGI,但是镜头和瞄准的背景都有意义。高尔夫8的比例与我们在2020年的奥迪A3和最接近的亲戚莱昂(SEAT Leon)看到的比例相同。

大众高尔夫8 Spied在南非毫无掩饰

更具体地说,该设计感觉比以前的版本具有更低的引擎盖和更长的鼻子。由于这三款车在这方面都是相同的,因此我们认为该体系结构是采用前置发动机设计的,或者存在进一步技术的空间,例如混合动力或高级自主技术,甚至可能是全电动的。另外,这三辆车共用一个倾斜的车顶,这在过去的大众汽车集团中是罕见的。

大众高尔夫8 Spied在南非毫无掩饰

在任何情况下,普通的Golf 8都会搭载许多目前拥有的发动机,例如1.0 TSI或1.5 TSI。谣言也有新的东西,例如带有AdBlue 的1.5 TDI和最高120 HP,或基本型号的2.0 TDI,约160 HP和Golf GTD中的204 HP。

我们相信至少会有一个混合动力版本,TSI BlueMotion和一个210 HP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至于热门型号,据说GTI的最高输出功率约为290马力,而高尔夫R的混合动力则约为350马力。但这时似乎有些疯狂和投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