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GMC悍马EV的扭矩确实与重型皮卡相同

一般而言,有两种方法来测量车辆的功率输出。您可以在发动机曲轴或车轮处列出额定值。自从几乎永远以来,汽车制造商就已经提出了从发动机测得的车辆功率(包括马力和扭矩)。但是,一些现代电动汽车公司会在车轮上使用额定扭矩,因为该数字更大,并且在纸面上看起来更好,对吧?

这就是GMC Hummer EV所具备的。这款越野车的扭矩估计为11,500磅-英尺,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但是,该额定值在转盘处,通常不使用此类测量。GMC在悍马EV的首次亮相公告中也承认了很多,今天,这家汽车制造商走得更远,它告诉了我们前后桥的传动比。

GMC悍马EV的扭矩确实与重型皮卡相同

由于未知的原因,GMC仍不会列出发动机的官方扭矩额定值(或者在情况下是轴的综合电机额定值),但是一些简单的数学运算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估计和惊奇,它不像您那么傻瓜已经被人们相信了。我们已经准备好用方程式攻击我们自己的白板,但是我们很高兴地屈从于Engineering Explained的Jason Fenske的数学思想,如本文顶部的视频所示。

GMC列出悍马EV的前齿轮比为13.3:1,后齿轮比为10.5:1。我们将所有具体的数字都保留在视频中,但GMC估计的车轮扭矩为11,500 lb-ft,并且假设悍马EV的三个电动机具有相同的输出,我们得出的总扭矩为约1,000磅-英尺或1,356牛顿米。

没错,那仍然是曲折的山脉,而且由于电动机的特性,您只要触摸油门就可以使用它。但是,这并不是车轮测量所暗示的超自然功率。它实际上可以与Ram,Ford的重型柴油皮卡相匹配,甚至可以与6.6升Duramax发动机的910 lb-ft的GMC自己的Sierra HD匹配。

GMC悍马EV的扭矩确实与重型皮卡相同

为什么电动品牌似乎如此热衷于引用车轮扭矩?如前所述,来自发动机或电动机轴的扭矩通过齿轮比成倍增加,从而产生了更大,更奇妙的数字来引起人们的注意。它仍然是准确的功率测量,但与购买者所看到的有很大不同。这使很多人感到沮丧,因为这很像汽车制造商的诱饵和转招。

当汽车制造商提供车轮扭矩时的挫败感变得更糟,而轴上的马力却更大。众所周知,由于寄生功率损耗,车轮的额定功率较低-它不会以与扭矩相同的方式传递至车轮。没有人希望吹牛一个小数目,但是选择对不同位置的扭矩和马力进行评级会产生一个苹果到橙色的比较,这充其量是令人迷惑的,最糟糕的是卑鄙的。GMC肯定会对悍马EV感到内gui,因为它的估计1,000马力不是车轮,而是轴。

至少现在我们有一个更清晰的画面,悍马电动汽车的输出与其他车辆。为什么我们不能从一开始就有这个是一个谜,因为1000磅-英尺的扭矩是不容忽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