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别克Envision FWD 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发布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公布了2021年别克Envision跨界车的前轮驱动版本的估计燃油经济性数据。

EPA估计,当配备标准GM 2.0L LSY四缸发动机,GM九速自动变速器和FWD时,2021别克Envision将达到24 mpg城市,31 mpg公路和26 mpg的总和。基于15,000英里的高速公路和城市混合行驶,这相当于每年约1,250美元的燃料成本。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2021年别克Envision的双离合器AWD版本的EPA估算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2 mpg城市,29 mpg公路和25 mpg。EPA估计,虽然AWD模式的效率较低,但这种差异每年仅需多花费约100美元的燃料成本。

2021别克Envision FWD 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发布

2.0L LSY发动机是Envision目前提供的唯一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30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跨界车将作为高档凯迪拉克XT4搭载在GM E2平台上,并将在中国上海的GM金桥工厂组装。除了重新设计的外观,新平台和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之外,这款最新版的Envision还具有更多标准的主动安全功能和新的可用技术,包括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可用的10英寸对角触摸屏。

2021别克Envision FWD 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发布

预计2021别克Envision将于2021年初在美国上市,价格为32,995美元(含FWD)的首选装饰级别。在该汽车制造商不断壮大的跨界车阵容中,它的位置超过了新的别克Encore GX,该车型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销售,并加入了较旧的别克Encore。

2021别克Envision FWD 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发布

别克品牌老板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此前表示:“全新的2021 Envision是别克扩大其高级SUV系列战略的一部分。”“它加入了新的2020 Encore GX,它提供了安全性,功能性和样式,以适应当今小型紧凑型SUV购买者的尺寸和空间偏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