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丰田的新款跨界车是件大事

  • 2021-03-16 18:32:5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尽管人们对电池电动汽车存有疑虑,但丰田汽车将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新型中型电动SUV。与Subaru共同开发的基于e-TNGA电动平台的模型刚刚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图像。预计其尺寸将与丰田RAV4相似。

但是,未命名的EV至少在最初不会出现在美国。丰田汽车表示,这款新车是专门为欧洲量身定制的。但是,e-TNGA体系结构是一个非常全球化的平台,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并且很容易适应各种车辆。

丰田的新款跨界车是件大事

车辆的宽度,高度,长度和轴距都可以更改,并且前轮,后轮和四轮驱动都可以。北美市场最终将拥有自己独特的版本,其设计和整体包装将更适合美国口味。美国人高度重视全轮驱动和更具SUV风格的设计。

诸如电池大小,功率输出,充电时间和范围之类的技术细节有望在此次揭幕活动中宣布。生产将在日本进行。据报道,这款电动跨界车将是六款使用e-TNGA的新型纯电池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

丰田的新款跨界车是件大事

根据现有信息,这些电动汽车将包括与铃木共同开发的紧凑型SUV,更大的跨界车,SUV,轿车和MPV。希望该SUV能够在美国上市。丰田汽车也在固态电池研究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目标是在十年中的某个时候推出一种利用该技术的汽车。到2025年,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每年销售550万辆电动汽车,尽管其中包括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氢燃料电池模型,例如经过重新设计的Mirai。

我们希望丰田的新款EV与去年夏天泄漏的图像几乎相同,这显然是紧凑型跨界车。完整的细节只有几周之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