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您会爱还是恨这款LS3 V8互换的保时捷911 Carrera

  • 2021-04-17 13:13:5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从外观上看,这款1999年保时捷911Carrera看上去与其他任何车型一样。但是,它实际上是由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已经开始销售。

这款996年代的911Carrera最初以3.4升的自然吸气平六缸发动机出厂,可输出300 hp和258 lb-ft的功率,但卖方决定在大约5,000英里前将其替换为LS3 V8。这款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95 hp,最大扭矩为473 lb-ft,与标准的保时捷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

您会爱还是恨这款LS3 V8互换的保时捷911 Carrera

新发动机远非对汽车所做的唯一更改。为了支持V8,911还配备了升级的冷却系统以及电动水泵,电动助力转向,艾巴赫弹簧和摆杆,Bilstein B8 Performance Plus撑杆和Flowmaster消音器。

车主还用黑色Plasti Dip完成了工厂的18英寸车轮安装,并安装了Litronic大灯,GT2启发的后翼,有色窗户,Corbeau FX1 Pro座椅,Simpson Racing六点式安全带,DAS Sport防倾杆,UniWerks Design球轴承短换挡器,油温计和快速释放的灭火器。还有一个新的运行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

您会爱还是恨这款LS3 V8互换的保时捷911 Carrera

Cars&Bids补充说,这辆汽车有干净的Carfax报告,并且自新车开始就在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进行了注册。虽然引擎只有5,000英里的时长,但底盘却被驱动了135,400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