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与Bullitt、Shelbys 的比较

  • 2021-07-06 14:18:42    来源:   作者:文静

福特为 Mustang 的第六代带回了 Mach 1,我们最近将一个配备可选处理套件的示例带到了赛道上,以通过我们的仪器测试来运行它。在$ 3500的选择增加了米其林的Pilot Sport杯2个轮胎,可调顶部滑柱支座,摆动的后扰流板从GT500格尼襟翼,专用底盘调校,以及前分离器。Mach 1 还配备了 480 马力 5.0 升 V-8 发动机,类似于停产的Mustang Bullitt 中使用的发动机,以及来自Shelby GT350和GT500 的其他一些以赛道为重点的升级(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这是高性能 'Stangs 在测试赛道上的比较: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与Bullitt、Shelbys 的比较

MARC URBANO汽车和司机

Mustang Mach 1s 使用自然吸气的 5.0 升 V-8,可产生 480 马力和 420 磅英尺的扭矩,与 Bullitt 的输出相同。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标准的 6 速手动变速箱(可提供 10 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与 Shelby GT350 共享的 Tremec 装置。Bullitt 有一个六速 Getrag 变速箱作为唯一选择。每个 V-8 在机舱内提供相似的听觉享受——我们在 1 马赫油门全开时记录了 89 dB,在 Bullitt 记录了 88 dB。

汽车和司机

通过变速杆,Mach 1 与 Bullitt 的 4.3 秒运行速度相匹配,达到 60 英里/小时。我们还没有测试过自动 1 马赫。这是四分之一英里的近距离比赛,1 马赫以 115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12.6 秒内通过,布利特以 115 英里/小时的速度落后 0.1 秒。Shelbys 的速度明显更快,这并不奇怪。GT350 和 GT350R 分别在 3.9 秒和 3.8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他们都使用自然吸气的 5.2 升 V-8,可产生 526 马力和 429 磅英尺的扭矩。GT500 配备 760 马力增压 5.2 升 V-8,在我们的测试中达到 60 英里/小时。

这款 Mach 1 的粘性轮胎使其比配备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橡胶的 Bullitt 具有很大的操控优势。与 Bullitt 的 0.97 g 相比,我们在 300 英尺的滑板上记录了 1.05 g 的侧向抓地力。Shelbys 做得更好,GT350 达到 1.09 克,GT350R 达到 1.11 克。Mach 1 的处理套件增加了一个带有 GT500 格尼襟翼的摆动式后扰流板,但在滑板速度下看不到它的效果。

我们的综合汽车测试说明

我们测试的每辆车都在我们的秤上称重,Mach 1 重 3844 磅,仅比 Bullitt 轻 6 磅。尽管我们的测试车删除了 250 美元的后座。GT350 比 Mach 1 轻 26 磅,而卸下后座并在碳纤维车轮上滚动的 GT350 R 轻 127 磅。Mach 1 的制动力来自 15.0 英寸的前部和 13.0 英寸的后部铁转子,它从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比 GT350 和 GT500 更快停止,需要 141 英尺到 GT350R 的 146 英尺和 GT500s 的 150 英尺。Bullitt 需要 165 英尺才能从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停下来。

汽车和司机

Mustang Mach 1 旨在取代 Bullitt、带有 Performance Pack 2 的 GT 和福特阵容中的 Shelby GT350。它的起价为 53,595 美元,介于停产的 Bullitt(47,900 美元)和 Shelby GT350(60,335 美元)之间,尽管我们的 Mach 1 的测试价格为 63,745 美元。对于我们的钱,Mach 1 没有与 GT350 相媲美的魅力,我们将其评为有史以来最好的野马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